close

這是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,

非常的不專業,基本上只是秉著愛現(?)的心情貼貼圖而已。

 

對於一個愛看書兼愛買書的人來說,

平生最大的困擾就是沒有太多位子可以藏書(搬家時絕對是最大最大的負擔),

也沒有辦法隨身帶著數十、數百、數千的量趴趴走。

這個時候,一台小小的kindle閱讀器,可以融進上千本的書,還可以隨翻隨看、隨時帶著走,

既沒有手機螢幕的刺眼,又有如閱讀紙張的質感,

真是讓人心情愉悅呀~

 

秉持上述優點,於是2011年底購進了人生的第一台kindle touch,

非常火速(?!)而著迷的進入了一機在手、書海樂悠的看書人生。

 

當時千挑萬選的看中touch,完全是看中了它的「發音功能」。

本來英文很不好的我,想買kindle電子書,本來就是貪圖便利,

想要隨手一點就能立時翻譯,而不用再像先前拿著原文書,另一手還要慢慢翻找字典,

而touch的發音(唸書)功能,更是讓我考慮的最大主因。

 

然後,快樂的每天捧著touch之後,大概是因為每天使用,加上容量不夠,

慢慢的發覺它的不足之處,於是開始找起第二台備份,就看上了第二代的paperwhite了。

 

paperwhite和touch最大的差別就是沒有唸書功能,

但是本機有光源,

夜裡看書不用煩惱開燈影響旁人(but,我有什麼旁人可以影響?XD)。

總之,少了那個多了這個,對我來說,還是可接受啦,反正我最大的要求就是把書通通通通通通收在一機裡~

 

以下來看看兩台機子的差別吧~

第二代paperwhite機體是黑色的:

 

和touch擺在一起來個正反面比:

 

紙白開啟光源時和touch開啟書面比較圖:

 

在黑暗的環境下,二代紙白開啟光源的模樣:

 

沒有開啟光源,兩台的紙張顏色也是有差:

 

差不多就是如此啦,一台放在床頭,一台隨身服役~

kindle的好處就是用同一個註冊信箱,兩台都可以下載原本所購買的書。

(連手機和電腦也都可以同步下載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